close
下午就先去閒晃了
依照傳統 大家都會遲到
我 佩儀 俞伶 瀞儀已經晚點到
沒想到 還是第一名= ="
後來又信 麥當勞也陸續都來了
在頂好"大"採購
(呵呵~~沒想到 讓我買到Le power五人版的耶!!當場就買了XD)
買一買 原本是烤肉 變成鐵板燒了!!!
而且謝佑家好多傢伙喔
真是太酷了!
(PS 新家喜氣洋洋 還帶點閃光XD)
接著勝湧 于蓓也到了
在小小的廚房裡 擠了好多幫手
不過 大多時候都是觀看大廚-佩儀 實習ING XD
還有變像成 八卦大會~~呵呵~~謝佑臉超級超級紅的
嘖嘖~~
終於!我們的烤肉會成鐵板啦
奶油ㄍㄡˊ上去
高麗菜+豆芽菜灑上去
哇~~頓時香味四起
馬上興起要配白飯的念頭
根本就是吃鐵板燒啦
大家應該要圍一圈 拿碗白飯 開始配菜XD

同時 外面也開始生火 準備烤肉
石板喔!!!
真是太特別了
香腸考超久 豬血糕超好吃 香菇 肉片 百頁...等等
每個經過的人都流涎三尺 連經過的垃圾車上的清潔員都忍不住多看幾眼XD

裡面則是越來越像早餐店
拿起早餐店的鏟子
開始煎起蛋
可惜...第一次嘛...有點鹹
不過 佩儀超有架式 也超賢慧的
用了很多好吃的
高麗菜 金針菇 青椒 香腸 雞腿肉 玉米 ...都超好吃的:)
連謝佑的媽媽都忍不住稱讚了一下

然後某白目趙珊珊來遲
大家都吃的超不多了:P

後來還有超香超好吃的草莓冰+棗子
吃的好撐好撐

最後 玩起吹牛
本來是要打麻將?大老二?殺手(兇手XDD)
不知不覺中被拉進去
我就說 我最不會說謊了
所以我才會最輸嘛ˊˋ
也不過就是海尼根一杯 算什麼
下次我一定要贏回來啦!!!


發現
大家還是都沒變耶
不知道是一遇到國中同學又馬上恢復成國中時相處的模式
還是真的大家都沒變
對話還是一樣好笑
只不過多了"ㄟ~你有沒有歐啪阿?"
還有多談論了大學生活
或許 外貌會變 社會會變 環境會變
可是 我們之間的相處模式是不會變的 友誼是不會被時間消磨掉的:)
還有 我們約好了 要一起去故宮喔

小記:好多人說我變瘦了耶~呵呵
(很多人其實也不超過五個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