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過頭...呵呵 還是柚子打電話來才起床的 ><
我這個沒美術天份的人
只能幫忙黏東黏西 剪東剪西啦
一開始跟柚子一起把大掛報的底黏好
應該是把12張紙黏起來
接著剪剪剪
畫畫畫~~手拿色筆努力塗阿塗XD
黏黏黏~~我的武器就是膠水啦XD
呵呵~~幾乎大掛報上的字都是我黏的喔 <這有啥好驕傲了?>
上膠膜是最纇但也是很有趣的經驗!!
嘿嘿~~我覺得我好有實力喔XDD
怎麼這麼的自大XD
反正 美工日呀~真是好玩:)
而且好多人喔~~很多ㄊㄨㄚ~大家窩再地板上做美工真是有趣~哇尬意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