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次逛誠品時 無意間翻閱到劉若英寫的"生日快樂"
當下 就看完整本書 簡簡單單的幾句話+圖片
卻感受的非比的震撼

晚上 和妞妞 一起看這部期待很久的電影
不過 似乎是因為都知道劇情了 覺得有點鋪陳太久 下次要先看電影再看書:P
明明相愛 卻都在等待著什麼
或許 就是因為太愛了 所以只能細細呵護 不敢放膽去追求 不敢奢求更進一步 害怕著未來的每一步
於是 不前進了 後退
"讓我們當比好朋友更好的好朋友 這樣 永遠都會在一起 ... 情侶總有一天會分開的"

缺乏安全感 呵 我是不是也缺乏安全感阿
總覺得在小米的某一部分裡 看的到我自己 那份該死的倔強-不敢說出真心話 甚至脫口而出的反話

聯想到最近信義房屋的廣告
"一個人的生活 要學習的很多 學著堅強 學著讓自己不流淚 ..."

痾...脫離主題了...拉回來!

雖然知道劇情 可是看到小米聽著小南的留言
"我 要結婚了 新娘你不認識..." 卻又忍不住難過
還有 小南聽著小米的卡帶 慢慢闔上眼

明明深愛著對方 卻又止不住的傷害彼此...

-----羅志祥-好朋友-----
像兩首節拍不同的歌
卻又同時被愛情合奏 旋律勉強著
愉快不能夠假裝快樂
你心中有寬闊的天空 但空氣好稀薄

曾經以為等待會改變什麼 你總會屬於我
但是最後時間證明了 你只喜歡我

你說我比較像你的好朋友 只是不小心擁抱著
你道歉 你難過 於是我給你笑容
誰在乎我的心 還會不會寂寞

如果愛情是五線譜 我曾希望用全音符
吟唱出 愛上你 那完整的幸福 
但你的心沒有耳朵 即使我為你唱著歌
你也只看見我哭了

你說過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卻不應該再擁抱著 
你退縮 你冷漠 於是我放開雙手
不在乎我的心 會永遠的寂寞
---你要當他一輩子的好朋友 還是男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