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大掃除。。。
免不了會翻出一堆平常不會去翻的東西。
只不過,
搬家後,很多很多屬於我房間裡,更更深層的東西都不在身邊了。
什麼幼稚園、國小的東西,拿出來要回想一下,然後"噗滋"笑笑當年的事蹟。
今天,看到在中山與彭彭學姐的紙條、卡片,他送我的書
對我超好的ˇ 可是大一後就沒什麼連絡了...
期間也有想要和他聯絡的衝動...
可是 我卻很怕生疏,尷尬 

今天還翻出了高三的隨筆... 

2004。12。08。(六)下午
--昨天over了模考,早上over了補習--
艷陽高照。毒辣辣的陽光入侵進來,明明過立冬卻依舊有寒假的酷熱。
我獨坐在桌前,看著父親像陀螺般繞來繞去, 兩個叔叔似不知般一一問著父親。
川流不息的客人如同約好般全都同一時間到來。
修槍聲,工具相撞的匡瑯聲,"老闆!"混著機器運轉聲
不絕於耳,像百米賽跑,每個聲音奮力地衝向我的耳膜。
忽然,一老者伴著兩中年男子與一女子前問型號、看機器
父親進進出出拿產品介紹著
客人們一一散去
陽光依舊閃耀... 
不!更耀眼了...

很多很多高三時期的東西
那時候寫的文章 那時候發的紙張
那時候讀的書本 那時候用的本子
很多很多高中的回憶

以前整理房間時 總是花很多很多時間
而且我又愛在夜深人靜
放著音樂 慢慢翻閱那些回憶
以前的聯絡本 以前親手做的東西
以前的日記本 以前的豐功偉業(?)
曾經吵鬧大笑大哭的事蹟‧‧‧等等
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

三不五時整理東西是件很重要的事
回想做過的事 檢討反省
才能計畫明天 前瞻未來

或許 也要三不五時整理自己的思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