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是第一部上映沒多久就去看的國片吧:P
也是我第一次會萌生想在去"戲院"看第二次 是movie theater 不是download喔
而且在去看之前 先去網站上看了所有的預告所有的花絮
當然movie板也有去逛逛(而且一定要跳過雷文啦)
這也是第一次全場笑得這麼誇張
笑點如此貼近又很多的一部電影

我記得在movie板上看到網友比較海角七號和長江七號
(為什麼要比這兩個?因為都有"七")
他說 海角七號都新梗 長江七號都老梗XD

回到看電影當天晚上 超擔心會向隅
因為我們特別選了有導演座談會的那場!

本來要先在網路上買套票的 結果那時候都賣光光了ˊˋ
第一次這麼多人在排隊等入場

懷著愉悅 放鬆 期待的心情 等待播映
看到"笑點篇預告-檳榔篇"那邊 還不小心先偷笑XDDD
導演很成功的刻劃出每個角色的個性
大大"若你劈腿就去死死" 民代和跟班在電梯裡還忍不住跟著打節拍
在教會彈琴時
在練團時 那種"你敢惹我你試試看阿"的FU
民代"自我介紹"大聲吶喊出他的希望
國寶茂伯 可說是靈魂人物阿 他的一舉一動都觸動到大家的笑點
濃厚的鄉土氣息 美麗的風景 溫馨的人情味
友子和阿嘉間的愛情
七封情書的收信人-另一個友子的故事
很想知道"馬拉桑"和林曉培的故事 (希望DVD會收錄剪掉的部分)
臨時成軍的樂團 最後的演唱會
"無樂不作" "國境之南" 我好喜歡喔還有"野玫瑰" (插曲:裡面中孝介演的好帥阿XD)

後來座談會 沒想到出現了"林宗仁"也就是國寶-茂伯!!!
本來想問問題的 可惜沒點到我...
後來還有簽名跟他們合照:)


今天看了movie板上 才發現到自己有很多細節沒發現到
有很多導演的伏筆沒看出來 有恍然大悟想要再看一次的FU啦!!
不過 現在野想把錢省下來去看囧男孩了...
海角可以說的還蠻多的 但文筆不好啦~
movie板上強者一堆心得寫超棒的!!! 在下不敢獻醜XD

原本msn狀態上只有一兩個有海角七號的到現在有十幾個~感覺真開心ˇ
國片終於讓普羅大眾都接受了 :)

PS 狂賀海角七號獲日本海洋影展首獎 & 票房破三千萬且持續增加中 推薦給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