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應該要尋找著什麼
然而卻說不出實際的目的,名稱
渾渾噩噩
就這樣度過每一分每一秒
至少當下是快樂 至少當下是開心

總覺得人生還缺少了一塊
尋找著應該屬於自己的東西
想拼湊出完整的人生拼圖

那一塊 遺失在哪裡?
要從何找起 該如何找起

平安夜 忙忙忙 盲盲盲
上課->yoga->平安夜火鍋night
在相聚的快樂後,是一片反差甚大的寂寥
oh 我的錢包T_______T
掉的那瞬間,最捨不得中山的紀念悠遊卡
隔天,經過了7-11,想到蔡哈姆送我的五月天icash
我的媽呀...竟然想哭了QQ
裡面,放了太多回憶,好多東西
但,許久未去翻錢包裡的東西,詳細有哪些品目,一時也想不起
還好,巧克力已經順利送到輔大,那張單子不見也無妨!

總是愛留東西做紀念,就為了不想忘記每一刻
幸福快樂的那瞬間,值得紀念的紀錄
慢慢的累積越來越多東西
或許 一次清除 可以放入更多更多
但是 嘴巴這麼說 還是很希望 錢包你趕快回來QQ

這幾天好像生活在泡泡裡
不知道在幹嘛 卻也這樣過了一天又一天
笑著 卻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空空的
文字是很神奇的東西
慢慢滲透腦袋 漸漸發酵
什麼時候才能那麼準確的用詞遣字
什麼時候才能完整表達出我的意思

[針尖上的天使]: 說謊的人,要吞一千根針
針無所不在 像個詛咒
我想,我還不到可以理解這涵義的境界
還有我沒體驗到的事件 那可以讓我陷入這短片想說的涵義中的事件

[帶我去遠方] 是個講長大的故事
小時候 總是希望跟大家一樣 "異"是那麼的尖銳 釘在你身上
於是, 你開始尋找和你一樣的人... 知道還有人跟你站在同一國
為了尋找屬於自己的色盲島
於是,你存錢; 於是, 你開始繪製自己的地圖; 於是,你背起了旅行的行囊...
阿賢說"每個人一定都有什麼地方跟其他人不一樣,如果每個人都一樣,那這個世界不是很無聊嗎?"
的確!
長大後,我不只尋找和他人的共通點,也開始尋找不同的地方,
開始想當的跟別人不一樣的人!

[音樂人生] 中的KJ是一直都是異於常人
對於音樂他追求的不是表面的勝利 不是競爭 不是比賽
但在這條路上他是孤獨的 沒人理解
all he wants to be is ''human being"!
小時候 他就想到 人生的意義 那番超脫小孩思想的超熟想法 讓我感到很難過
人生? 一直就是個問號
誰知道接下來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