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接到小小電話~
wow~你們也太厲害了!!!
壯大台大幫!!!!
恭喜肥皂 圈圈 kkcc 還有學弟們都正取捏!!!
希望醫工增額增額增額~沛G快來加入台大幫!
太誇張了! 包辦醫工前三名!


中午Huei girls 波黑美亞咖啡食堂 小聚餐
知以 婷芝 鳳玲 九吉 拉非奇 還有菲比
唉呀呀~好久沒回中山了!!揪團啦~
對了~這家店氣氛很不錯~我喜歡:D
貼個介紹文
(照片中的女生身材棒!很養眼>///<)
就這樣聊聊聊~聊到三點多!
拉飛奇:奇怪,前面那個人怎麼都不走?
XDDD


剛好遇到圈圈他們在amy實驗室
陪著找一下下...
就...跑去打球了:P


晚上 看完HBL的洋芋前來參觀 聊聊天 還一起回家
聊聊八卦XD
哈哈~真是充實的一天!!!


回到家,剛好叔叔叫我幫買煙
還叫我帶一下身分證免得被問成年沒
我自己是覺得沒那麼誇張 XD
沒想到 那店員還真的問我
"你滿18了嗎?"
當下還真的愣住XDDDD
堂堂研究生捏~說大學生就算了
but~再當高中生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