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心籌備的禮物大受好評:D
非畢業生也很喜歡撲克牌~加訂踴躍XD
卡片和氣球 還有看板 整個非常囂張的奪取大家的目光!!!
ㄎㄎ~我們就是要讓全世界知道cmlab G組的學長姐是多麼風光的畢業~哈哈哈哈~~
雖然默默在準備的時候會忍不住猜想...明年的我們...會是怎樣XD
籌備小組真是太棒了~我們可以去開慶功宴嗎? 可以嗎可以嗎?

今天主角明明是畢業生
但我們這群碩一生 拼命拍照 搞得好像我們才是主角 真是誇張XD
但是 說真的 我真的好捨不得~
這一年來這麼照顧我們的學長姐就要畢業了QQ
要常常回來阿!!!



剛剛看了學弟妹謝師宴的照片
最近超多人有畢業展阿 畢旅阿 謝師宴阿 畢典阿
長大後的時間 一直加速
快到我已經跟不上了><



晚上 和妮妮朋友們一起吃kiki
比想像中便宜耶!本來以為會貴的要死!
逛東區逛到腳要斷了 總算到了終點站:東區粉圓
不小心 超過了時間QQ 眼睜睜看一班299過去
沒想到 他就是末班車
該死的公車動態系統 還告訴我19分鐘後會抵達敦化站
傻傻的在那裡等 還好還有五六個人陪我
等到12點半 公車來了!!! 所有人跳上212!!!
總算離家近了點 最後的最後 還是搭了小黃回家><
我以後不敢了>"<
感謝妞妞幫我想辦法 還幫我查公車ˇ
今晚給自己一個教訓 以後一定要注意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