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像以前高中那麼期待這節日
可以整整老師同學XD

最期待的竟然是五月天又會出什麼把戲呢XD
對! 很期待官網imayday
很期待ptt五版上會有啥有趣的新聞
20110401.jpg 20110401_ticket.jpg
哈, 有史來最便宜的票價了吧!
今天亮橘和我相約去看五月天或阿妹演唱會
應該不是愚人節吧XD

喔~對了!329五月天成軍日
最愛的怪獸call in金寶電台抗議司法不公

哈哈 太好笑了!讓我那晚好晚睡喔!

怎樣都很愛五月天
希望一直都不會變調 :D

啊!這篇是要說愚人節~
反正,今年好像也沒啥整人或被整可說
只有看到好笑的對聯
A:「誰讓我過愚人節,我就讓他過清明節」
B:「誰讓我過情人節,我就讓他過母親節」

沒什麼趁亂告白
倒是有趁亂出櫃XDDD

我好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