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日劇感觸很多
希望我所得到的被他所影響的
對我的未來能有所改變
剛剛看完了最後一集

"把手放在胸口
能感覺到心跳的聲音
好高興阿
我還活著"

在看這部日劇時得到了很多感觸很多啟發
從主角講的字句裡
得到了不少
                                                                               
從一開始的"為什麼"慢慢轉成
"不會再說想要回到那天 我要認同現在的自己活下去"
                                                                               
想做時光機回到過去變成
"人不是活在過去的
做現在能力可及的事就可以了"
                                                                               
一件件看似普通的事
卻一點一滴的被剝奪中
"現實過於殘酷 過於嚴苛
 連夢想都不曾給予
 一旦想像未來
 又有不同的眼淚流出
 ...
 正在尋求那份救贖
 但既傳達不了
 也無法遇見
 僅僅回響著
 我面向黑暗聲嘶力竭的呼喊聲"
走路 說話 ... 更不用說更廣大的夢想
只能想像
只能隨著淚水讓他去
                                                                               
不過
溫暖的家 永遠的歸宿
家人的關心
朋友的體貼
戀人的話語
醫生的堅持
扶持著亞也
亞也也幫助了許多的人
正如他所願...
                                                                               
                                                                               
好想看這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