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超讚!!!

看到這麼多藝人齊聚一堂!!又不用錢!哈哈哈哈!!

--------------------------------------------

一開場的"火舞"就沸騰了起來

哈林超HIGH的熱情的沙漠 我的熱情 好像一把火

哇哇哇!!!超想跳下搖滾區拿著螢光棒一起HIGH

接著情非得已(以前很紅呢!!)

加上義達的吉他伴奏 嘖嘖~~真棒!!


接著是好久不見的COCO (不是美女選拔的那個)

No Doubt & So Crazy

身材火辣+電動小馬達

VOICE超有POWER的李玟 勁歌熱舞帶動下 整個氣氛怎能不嗨呢


義達的成名曲顯微鏡下的愛情 那女孩對我說

舞台感覺還好!!

不過 我超愛"那女孩對我說" 好好聽阿!!


再來的柯有綸

跟學校的那場演唱會差不多 就不用多說了

不過他和吳宗憲合唱笨小孩還有FREE STYLE RAP

吳宗憲真是好笑XDDDD

還唱了小姐 這是我的名片


接著 康康

乾杯 唱的好累喔 他自己唱完還罵了"e04!這首歌怎麼這麼難唱!"

還"正經"唱了你不愛我 <--不錯聽喔


文藝的游鴻明詩人的眼淚 一天一萬年+戀上一個人

坐在椅子上自彈自唱

展現最初的他


杰倫突然在螢幕上出現 博取了不少尖叫聲

南拳媽媽 出場

聲音有點小

還唸了周杰倫傳來的簡訊"獲最佳新人獎的喜訊"

破曉 WHAT CAN I DO


吳建豪 想像十個你

和麻吉弟弟合演奏我討厭我自己

我比較喜歡麻吉弟弟的表演


口愛的楊丞琳

曖昧+慶祝 過敏 遇上愛

她現場演唱的功力比我想像中的好呢!!只可惜小巨蛋的音響效果並沒有想像中的好!

不過說真的她這張新專輯只有幾首好聽...


仔仔

恩 就跳過吧!! 因為我沒喜歡F4 恩 他們的歌聲就 那樣啦


接著日本人 元千歲

長得還蠻漂亮的

除了唱日本歌外 問候時都是中英文呢

還唱了Over The Rainbow 是王力宏伴奏喔!!


最後 沒錯 就是王力宏啦!!

整個小巨蛋都要掀了

尖叫聲不斷

在梅邊 Kiss goodbye 蓋世英雄

High 翻天囉!!

真是太開心了


最後的最後是所有的藝人合唱 We are family

灑下一堆氣球畫下完美的句點!!

--
聽演唱會真的是很棒!!所有的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啦!!
十一點才結束
一堆人在大馬路上
明明紅燈 車都叭個不停 依舊悠哉的走過去 哈哈 真是難得的經驗
在台北一點都不用擔心回不了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