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俞伶來台中一禮拜
今天是最後一天
星期一中午到達
但 有一半的時間都沒辦法帶他去玩
還有課要上阿Orz
能翹的微積分課 三堂都翹了= =
國文課也不小心睡過頭沒去
圖書館 籃球 排球
一中 東海 39度半
其實
逛的地方並不多阿

第一天本來要一起打排球的
可是天公不作美...下大雨= =
晚上和馨文妞妞去吃39度半
遇到柚子和伊琄還有學長
吃的很開心
39度半重新開幕真的很棒

第二天在一中街也就逛逛
吃吃喝喝
買了皮帶
這樣
本來要找潔妤她們
可是她要上課 真是可惜
好久沒看到她們了
晚上 當然有去二五夜市
還去看了薈孫電影"出竅情人"
這部很好看
非常的專注
都忘了前面情侶在親親我我XD

第三天東海
一整個下午都在那
東海大學真是大
走出校園要走好久
而且學校裡面還有好多店
我們在丹提喝咖啡吃小蛋糕
看到路思意教堂
後來就一直走
直到東海別墅
好多衣服都好便宜
所以買了一件小短外套(為了要和那件黑色背心搭)
整條路不是吃的喝的就是賣衣服
最後我們在一家店裡吃飯
=====Room 8 STYLE 八號私房=====

在福客多旁的小巷子裡
有專門設計師設計的

裡面的擺飾 佈置 十分有品味

而且餐點一點都不貴

MENU

單點 套餐(+60)

日式和風豬排 120
香Q梅干東坡肉 120
無刺虱目魚肚 150
招牌紅燒牛楠 150

還有 小火鍋 義大利麵類 不會太貴
單點含飲料(紅茶和綠茶) 湯
套餐含甜點 飲料可自選
而且飯和湯都可續

我點了東坡肉
超好吃~~小菜也很好吃!!!

俞伶點西西里海鮮麵
醬很好吃
料很多(蝦子3個 蚵仔不少 海鮮豐富)

隔壁桌點小火鍋 感覺很棒

而且阿 店員都女的 客人也都是XD
後來還去了SOGO
但真是的目的是有人要拍LV旗艦店==

最後一晚
我們和妞妞馨文nicky去夜唱
從12點到早上六點多
星期四真的是太累了 都上到了九堂課 滿滿的課
所以這次是我夜唱以來第一次睡著的一次@@
好累
只不過 這大概是我這禮拜安排行程中最爛的一晚...

最後一天
哪都沒去
只有去忠孝夜市(白天去夜市XD)
買了"刈包"和阿部屋的"活埋"就搭車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