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完演講後
就到布瓜所說的拉麵店吃晚餐
我點了"嚐鮮拉麵"
其實不好吃 ==
湯頭不好
麵還OK

後來 出來看到 一家冰淇淋買一送一
所以...
不過我買的是大排長龍的豬血糕
沒我想像中好吃說...不值$25
以後應該不會去吃吧

其實一直以來都沒有好好逛過公館
幾乎都只是在外圍
沒逛到裡面
今天猛然發現
衣服好便宜
不過...前幾天已經有買衣服了...

當時有看到一個配件賣60元
好看又便宜
又剛好是我最近想買的
可是當我走回來時...就不見了>"<

不知哪時會再去公館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