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難得很早就到達了公館
今天真的是充滿了驚喜!!!!!
在等待的時候
竟然發現了兩個一勤的學妹!!!
這這這這實在是太巧啦!!!!!!!
芊郁和瓜瓜耶!!!!!
SURPRISE!!!!!!!
接著一起帶到8899吃午餐
我.拉飛奇.無敵學姊.一個即將轉去政大的一起當桌長
瓜瓜.奕淳.致榮還有另外兩個學妹(我都沒跟她們聊到天...一個是大佩另一個我忘了...)
真是不盡責><
中途關主離開後
場子整個就冷掉 = =
我又不擅長講話 開話題
吼~~~啥時變隊輔啦?!都沒有心理準備說><
後來撘捷運到景美站開始闖關玩遊戲
到丁丁和飄那
"超級比一比"&"九宮格"
我們都是在延長賽輸的><
可惡!!!
後來本來要換地點因為有DELAY關係
所以又回到景美站對上同一組
這次是""
最後和另外一ㄉㄨㄚ的會合一起到了新店站
卻下著大雨
他們場佈
新生們玩"三的倍數"(想到上次在鹿港我是輸的那個><)
開始的遊戲是
"夾綠豆"
呵呵~~偷偷要關主照顧我們一下
因為已經連三敗了><不要大冒險啦
轉圈圈後去夾東西
結果還是敗...
接著是"夾氣球"
馬上被秒殺= =
我們的籤運實在是太背了!什麼背對膝蓋?!
最後一關"倒水"
我們終於贏了一場
後面還有加分題:"海帶拳"
耶~~加到分啦
所以我們以兩分剩了第四組的一分!!!
呵呵~~我們都準備悠游卡要烙跑了說XD
還好我們險勝
不用大冒險!!
其實後來發現當隊輔也不錯好玩
只不過
會不知道要怎樣讓學弟妹場子熱一點
有時不知道要講什麼 要聊什麼
所以我今天是個不稱職的隊輔><
希望以後會進步啦!!
還有發現系上的學弟
竟然也住在新莊
還頗近的呢!!
今天真的充滿了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