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女排的水準
不殺球是一定不會贏的
看到前幾場的隊伍
覺得比上次的中資盃還厲害
彰師的球場很不錯呢

第一場 大家似乎都很緊張
可是 難得的我覺得球感很好
發球覺得很順 托球很順
還救了幾球平常不一定可以救到的
所以 雖然輸了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 我打出了平常 說不一定還跨越平常的水準
這場 可能大家經驗都太少
還有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提升大家的士氣...
身為隊長...我真的很不稱職...
有很多該要改進.學習的地方
派誰上場 換人 喊暫停的時候 最差的就是 提升士氣
我們還是很不穩 隊形跑不順 接球無法送到位
送球不夠聰明 沒有策略

第二場 是我的問題...
我托球很明顯的很亂
根本沒有送到攻擊手的位置
還有...
大家送過來的球很難處理 跟第一場比起來
太貼網 太低
最後 大部分的球我只能讓他直接過去 不然就變成嗆司
不過...這是我功力不足吧
看其他隊伍
舉球員應該要每種球都能處理好
第二局 似乎我們太想贏了
所以 太急切
還有 氣勢不見了
我們一片低氣壓...
老實說後來我有點分心 連結束了都不知道= =

不知道為什麼 第二場前我覺得好累 腿酸痛
暖身到後來 讓新聞一個人練...真對不起
在第二局時 一度有想換人 下去休息的念頭
這場我的舉球真的超濫的
恨自己無法把球舉好

可能是今天一直跑來跑去 往返大會處跟排球場
天氣冷
跑位說真的...好累
要一直跑到小球位
舉球也要跑
我體力真的要練了...
看來似乎必須去跑操場

明明對方殺球殺不死我們
每一球都有接到
可是基本動作真的不夠扎實
殺球還不夠
舉球還不行
經驗不足

吼~~隊長要怎麼當啊
總覺得 該讓大家都上場比賽
可是 換人 啥時要換 要換誰
兩個學妹都有上場到
我也應該讓妞妞 柚子上場的
可是 我該挑什麼時機
我要考量什麼

哎呀...這篇似乎怨氣很重
算了~讓我發洩

以後練習的方向
1.送球送到位
2.接發球
3.殺球
4.跑位
5.基本動作

我自己要好好練舉球
可是...現在中資盃結束了
是要繼續依照現在的隊形
還是跟之前想的...
之前自己也是很想當攻擊手
畢竟殺球很爽
不過...
其他人都有很好的攻擊潛力...
靠!為什麼不長高一點 跳高一點

還有 真的非常感謝小郭學長
這麼盡心盡力的帶我們
中餐還等我們比完 才去吃
總覺得很對不起他
輸了 還要學長安慰我們

真的因為
下過一番苦心
所以 期望很大 寄託很多

今天很多人來幫我們加油
很感動
不過 在場上我都不敢看場下的人 會緊張><
輸了 讓場邊的人失望了
唉 真的有點難過 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