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爆炸了我的進度
被定死了!!
能讓老師講出這種話...
我也太..................

說真的,當下並沒有想哭的感覺
因為....我知道老師說的是實話
我的確缺乏那種態度-一步步踏實去做研究的心
老是偷懶 老是不確實 老是那樣一意孤行

哀~不知道到底是自己還不夠認真去付出
還是真的不適合

其實 從碩一就覺得自己不適合做研究
但當時也只是想把碩班好好念完就好
至少把一件事做完

所以當bugua說他要休學那一刻
我很羨慕他很佩服他的勇氣
知道自己要什麼就往那裏前進

不管怎樣 都到這地步了
也只能硬著頭皮走下去
就算不順利順心
至少也要做完他

這樣的心態好消極
好不想要這樣的自己
but 面對自己吧
這就是真實的你
承認自己的弱點或許很難受
但 就承認吧!
面對真實的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