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Times

我的少女時代 Our Times
上映日期:2015-08-13
片  長:2時14分
導  演:陳玉珊
演  員:宋芸樺、王大陸、李玉璽、簡廷芮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OurTimesOfficial

第一個讓我掉進國高中回憶的就是"Yabe~我是光禹..."
在那個國三苦悶準備考試的夜晚裡 天天都打開收音機
還曾經Call in進去過兩次!但我已經忘了主題是什麼XD

然後林真心房間書架上疑似看到“千面女郎”的漫畫
小五開始愛上看漫畫
從在補習班認識的賴語涵借我金田一,闇河魅影,鑽石舞台...等等漫畫開始
在學校與回家路途上的皇冠租書店是我最愛進去的場所(更不知投了多少錢在裡面XD
從五塊一直租到七八塊都有再光顧XD

以前也跟他們一樣最愛逛書店了
買小卡買活頁紙買可愛的信紙 還有一些那時候覺得酷炫的東西
會買小香水放在鉛筆盒裡 愛用立可白在書包和桌椅上寫字
喜歡買貼紙簿並且和別人交換

還有最後算是對機車的訓導主任抗議成功(?)後的水球大賽
國中每次到暑假最開心的就是灌水球互砸啦
說真的我印象真的很深刻XD

但當時我追的藝人
小學是阿妹 國中是五月天
哈哈 好像比較沒那麼久遠以前

但那時候真的好單純
或許有時候會有點覺得可惜
在那個時候的自己沒有來點愛情
不管是單戀或著像林真心跟徐太宇這樣從朋友慢慢變愛情

可能我太愛自己太保護自己然後也太不勇敢了
少了一些刻苦銘心的愛情
但我依舊擁有一些陽光下 大家一起努力的汗水
大夥一起出遊的笑聲

或許有時候想起來會有點後悔 當初沒有去做些什麼什麼事
但就是這一路來的選擇才會有現在的我
遇到了這些朋友 經歷這些事情

誰不會徬徨 誰能總是知道自己未來的路在哪裡
走一步算一步 享受當下 懷抱著希望 開開心心度過每一分每一秒

最後發現 好像沒有提到什麼跟這部片有關的劇情
但感觸好多好多 回憶一個個湧上心頭
那些當初的心思 當初的文字 當初的煩惱與快樂
真的好年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