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自不量力...
果然之前玩得太開心會有報應的

課業上 想要認真的讀這學期的書
還有 線代進度一直沒有往前怎麼還在第三章><
大碩 補習班的事 整個很機車 補課券拿了卻還不想去補

選課 機車要死的東西
被系統退掉超不爽的 我到底是招惹誰阿
今天一早就跑去行銷系 中午還得去課務組
接著社會 到老師辦公室去加簽接著跑到綜大再趕著去上網球課

專題 真的一點進度都沒有
該讀的東西 都還沒開始讀
書堆在那...沒翻就是沒翻...

圖形識別的壓力好大~
以前的線代微積分現在一一討債
真的聽不大懂阿><

該做的事 該看的書 永遠沒有減少

宿營...
唉~我真的是沒能力的人
很多該考慮的事都沒考慮到
該決定的事也沒妥善處理
今天的總驗...大挫敗...
越顯得自己很渺少
我不知道自己可以做到哪裡...
只能希望活動順利
這是最後一次會辦這種活動的機會哩
好好努力了!!!!!!!!!!

相信我可以熬過這段時間!!!!!
請保佑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