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度要爆發了
他媽的
懂不懂禮貌阿
還好最後忍下了
畢竟離活動只剩幾天了
就算生氣也沒有益處
幹!
超難過的
感冒可以快點好嘛
宿營可以快點結束嘛
我沒這能耐 以後不幹這檔事
無奈於 不能眼不見為淨 不能直接掉頭走去 大喊 不幹了 你們自己看著辦
這次逃不了 只能直接面對
好希望這禮拜趕快結束!
還有好多事等著我去做!

吼~不行 我還是要發洩一下!
賤耶!是只有你們有事情 我們就很閒嘛
遲到 不來 不事先說
竟然都那麼忙當初何必要當工作人員
今天翹掉補習 連劃位都沒去 割捨我想做的事情來 卻沒幾個人 該進行的都無法進行
好阿~我只好在那裏放空 無聊 等待
靠!為什麼是學長姐等人
為什麼就是不能積極點 不能主動點
可以不要光說不做嘛
我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