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越來越像個老人家
老是緬懷過去的事情
沒辦法 太多事太令人懷念了

最近越來越感性
老是PO一些以前不會說的話
沒辦法 太多人太需要感謝了

最近總希望要改變
老是要嘗試一些沒有經歷過的事情
沒辦法 太少時間可以去浪費了

最近發現到忠孝美食多
老是忽略了它
沒辦法 只好趁最近去嚐透透

想要抓住的東西 想要留住的時間...卻又那麼容易逝去
這時才會體悟到"把握當下!"是句這麼有哲理的話。

今天終於實現從很久很久以前說到現在的事了
ya!我今天去AVA燙頭髮哩!
頭髮吹好後~哇!我自己都被嚇到了
怎麼這麼捲呀 跟我想像中差很多XD
超不習慣的啦

昨天洋芋來把之前說要破的PS2破關哩
今天一起吃完晚餐後 燙完頭髮後(超多人來陪我XD 妞妞新聞 後來洋芋apple小佩雯都來了 還有突然露面的妮妮)
在我們家客廳又掀起了一波戰爭 破關速度超快 一路順暢到底XD
後來因為消夜而暫緩了~
本來要買蘿莉的 沒想到竟然賣完哩ˊˋ
威脅蘿莉老闆後 我們去買了別家XD
這家的老闆還問我們是要開同樂會嗎 哈哈
最近都好歡樂喔 都沒讀書ˊˋ
不過 要好好把握他們還沒畢業的時間
一起玩翻天 一起吃飯 一起聊天 一起發瘋 :)
說真的 你們畢業後 我會很想你們的
好希望你們不要畢業喔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