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有種FU...

我好愛我阿媽喔!!!

從小我就不喜歡我阿公

愛偏心愛生氣 時常被念

偏偏我又是個不愛(或者說不會)撒嬌的孫女

對他重男輕女的態度十分的不削

他唯一會和我說話的時候

大概就是問我"這次考試考怎樣阿??"

對!只有關心我的成績!

每次早上 他帶著一群孫子出去吃早餐

就是不會帶孫女

算了!這個我不計較!反正我也不愛吃早餐

只是每次看到我阿公就要戰戰兢兢

彷彿一小件事情就可以被念

還記得小時候 有次我和堂妹在洗澡

剛好要吃飯了

我阿公就很生氣的一直叫我們下次吃飯

說我們怎麼可以洗這麼久...


從小 就是阿媽對我們最好了

知道我們喜歡什麼

都會拿出來給我們

知道我喜歡吃肉

每次都偷偷留雞腿或鴨腿給我
(每次都在廚房先"試吃")
(沒辦法每次吃飯前我一定必須要在廚房幫忙還要負責洗碗)

每次上來台北都會偷偷塞錢給我們

每次...


之前還曾經到宿舍來看看

阿媽人真的很好

今年母親節 我要好好想份母親節禮物送我阿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