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正規後 我在理學附近摔車了QQ
有點蠢的摔車原因...還好只有腳受點傷
後來就繼續前往圖書館看電影"冤家路窄"

晚上NICKY和JAMMY說想要去吃"出一張嘴"
不過 我都約了...所以就...去吃了市政北七路上的"春喜"
最好吃的是麻薥 還有 魚下巴 不錯
從八點吃到十一點多...

回程發生一件有趣又有點可憐的事...
在加油站的那等紅綠燈
剛好有一隻狗徘徊在那
我忍不住用手勢CALL他一下
牠牠牠竟然躍上車了!!!!!!!!!!!!!!
怎樣要他下來都不下來
後來只好騎到忠孝
熄車
狗兒跳了下來 可是仍在附近STAND BY
一旦我們發動引擎
馬上躍上車!!!!!!!!!!!!!!!!!!!!!
怎麼誘惑牠都沒用
最後 換駕駛 原本欺敵戰術快成功了...最後他還是賴在車上了...
我只好擋住牠 不讓他上車
可是可是...牠竟然撲向我了!!!
跟一般流浪狗差不多大小 有點恐怖><
不過...牠依舊在我們車後跑
是的!!!我們被狗追了!!!!!!!!
跑超快的 而且跟我們很長一段路
覺得牠好可憐喔
一定是剛被主人拋棄不久 然後我們竟然又拋棄了牠Q _ Q
我錯了!!以後不在馬路上隨便招狗 我好像不該造成他的二度傷害...又拋棄了牠
希望會有善心人士帶回家養

晚上竟然臨時又決定要去唱歌啦
我 NICKY 妞妞 新聞 洋芋 JAMMY 教練 到阿拉丁報到
唱好累喔
剛考完就要這樣折磨自己= =
咦~不對!星期五早上還有一科通識還沒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