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放假了
可是卻一點都沒有輕鬆的感覺
期待呢?開心呢?
反而有點沉重
就像頭頂上有一大片黑壓壓的烏雲即將來臨
不知道是還有作業要DEMO(想也知道不是這原因)
還是 ...

前幾天的...
不過 這也只是我自己不開心
應該只是短暫的失去平衡...我很快就會啟動均衡作用

今天晚上很DOWN
如果不是有通電話 聊開心了
我想 剛剛聽歌的那MOMENT 眼淚一定會落下來
是的 要倒垃圾的週期又到了 宣洩的時間即將來臨
只是 不知道是什麼時機
或許 等等睡覺 窩在被窩裡 我就崩潰了


*
夢中 城堡裡面跳舞
醒了 世界依然殘酷

以為我愛著孤獨 以為自己不會迷路
以為自己跟自己 再不用 誰照顧

以為我愛著孤獨 卻又 崩潰的無助
*

我是草莓族˙˙˙


----沒發生什麼事----
--我發洩完就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