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拿到ALL PASS蛋糕
(85度C的喔~~而且因為我們之前聯絡不上...我和馨文的都是比較好的喔XD)
今天在校門口的中日(忘了?)吃飯~這家也還不錯呢!
蓋飯和拉麵算平價不會很貴 而且還蠻好吃:)
我吃了炸豬排動飯!!好吃!!
聽說今天是小家聚
饅頭 大番薯 大蟀 老人 178 一個環工一個忘了 我 馨文 和兩個中山
人不會很多啦!!
聊天聊的很久
在人家店門口待好久才離開XDD

不過
明天我還有物理期中考勒
還有機率小考
而且明天我還要家聚阿!!!!
(這次家聚大家都是合辦...只有我們家沒有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